南枝

  山海自有归期,风雨自有相逢~

 准备向十月表白的前一天,九月知道了自己将杀死十月,知道了世界末日。她想要改变这个结局,于是和Q博士离开了黑月基地,拼尽自己的力量想要拯救世界,改变未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我爱你,也爱这个世界。”


十月的爱是隐忍的,温柔的。他看到了九月的日记,知道了她的心意,可是她已经莫名背离组织。玄月走了,九月也离开了,沧月还未苏醒……他还有弟弟妹妹需要照顾……      ——“我爱你,但我有我的责任。”


“天台初见”这一名场面被很多读者喜爱,也是很多依米花的入坑契机。这次会面,是重逢也是初见,是青梅竹马九月和十月的之间重逢,也是黑月铁骑炎之十月和大盗九月天的初见……


“……十、十月?”

“真没礼貌,怎么也要叫声哥哥吧?”

“才不要,你只比我大一天诶。”

“一分钟也是大哦。”

……

“唉……我这个致命的弱点啊!”


再见时,他们思绪复杂,但双方都故作轻松,吃着烤肉,相拥坐在天台,偷得浮生半日闲,似乎这一瞬间,回到了年少的时光……

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如今的他们站在不同的立场……

“下次见面,我们就是敌人了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十月和一月离开后,九月一个人在天台吹了很久的风……

为什么离开组织?他没问,她也不曾主动提起……


08年2月1日是“九十天台初见”这一名场面的发行日期,因此本次活动时间定为2023年2月1日。

活动主题:“山海有归”

活动tag: #九十0201宿命重逢#

活动时间:2023年02月01日

活动地点:九十超话

主办方:@九十主页(撒哈拉客栈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